close
暑假除了小琉球之外,我們還跑到港澳玩了六天,本來是計畫到日本旅遊,不過前陣子新聞又爆出輻射牛...我們一行人有大有小又有孕婦,所以就取消日本行程,改到比較近,美食一樣多的澳門跟香港囉~



一大早準備出發囉~



咻~一下子就到澳門了,因為我們是從高雄出發,簡直就和去台北差不多嘛~到了澳門機場,各大飯店都有面費接駁車可以坐,只要乖乖的排隊就行啦~因為搭接駁車的人實在太多,也有一些...比較沒禮貌的人...所以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話說我們還在放行李時,卉卉跟舅媽先帶著表弟上車,而她也留了旁邊的位置給我.等我上車時,在我前面的一位中年大叔想要卉卉旁邊的位置.(當時車子後面還有空位,因為上車時會有人控制人數)卉卉一直跟他說這個位置有人坐,不過那個大叔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怎樣,一直硬要坐,卉卉也是一直說這個位子有人坐.直到他意識到身後有個孕婦在看他,他才走到後面的位置...



才坐了一下子的車就到了我們的飯店--威尼斯人酒店!裡面真的是裝潢的富麗堂皇!!



天花板也是美!!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是個迷你高爾夫球場~



第一天我們就在威尼斯人逛街度過第一天,因為裡面真的是太大了,逛了一天腿都快斷了都還逛不完.而且裡面幾乎澳門所有特產美食都有店家,ex:大利來豬扒包,安德魯蛋塔...所以我們也就不用辛苦的跑到外面去尋找.



大利來豬扒包--令人失望...我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卻是我們唯一拍下的"食物"
說到好吃的我不得不分享安德魯的蛋塔,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我們都忘了體重這件事天天都要買一顆來吃,而且我們去香港前還外帶了幾顆去船上吃,剩下一顆當天沒吃完,隔天我和卉卉冷冷的吃還是好好吃!!! 這是我所想念的美食之一.另一個令人難忘的是酒店一家餐廳的上湯龍蝦燴伊麵,因為它好吃到卉卉連添了兩碗麵,龍蝦肉也是Q到不行!!不過最難忘的是它的價錢,有讓我們嚇到!!我想它應該是我們目前吃到最貴的一道料理!!這隻龍蝦佔了這一餐價錢一半以上,連我們到香港鴻星點了黃油蟹,魚,大蠔跟一隻美國龍蝦還有一些點心什麼的都還沒有澳門這隻龍蝦貴,弟弟開玩笑說海洋四寶都點了還是贏不過澳門那隻龍蝦!!目前這隻龍蝦在我們的排行榜暫居第一名,我們還在尋找不只美味價格也能夠超越它的一道料理!!



吃了好吃的當然要毫無止盡的一直走路消化才有肚子再吃囉~



除了逛街當然還有拍照啦~



酒店裡的觀光客非常多,除了房客和賭客之外,更多是整團進來參觀或用餐的觀光客!



還有一些不定時的表演~



好奇的弟弟~



酒店裡的Gondola我們也有坐喔~因為卉卉想坐...



準備搭Gondola囉~



最開心的是兩個小孩~



我們的船伕非常的熱情活潑喔~



長腿人也在跟我們打招呼喔!!



第一天就在酒店裡度過~期待第二天的澳門市區觀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