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連著2天晚上都很有口福.星期六晚上到美術館附近



美術館剛好再辦某大學服裝系的畢業成果展



晚上還有走秀



卉卉對設計很有興趣,順便給她一個機會教育!



到美術館當然要到五權西三街這裡吃飯,五權西三街這裡是台中異國餐廳街,兩旁滿滿的餐廳好像在競豔一般,各自裝潢的十分有特色.



這裡也是很多人拍婚紗的熱門地點,每次來幾乎都有超過3對新人在拍婚紗.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安徒生童話廚,是一家以安徒生童話為主題的餐廳.


餐廳外的擺飾





小搖椅



是還蠻可愛的



裡面也是走可愛風



滿滿的擺飾



發現了嗎?卉卉剪了個小S髮型~



連菜單都很可愛



我們換到沙發的座位,還有一隻玩偶呢!



牆上的彩繪



餐廳裡整個十分溫馨



我和卉爸都點雞肉燉飯



但是兩盤的擺飾有些不同,有用心~



我是美人魚



街上另一家地中海餐廳,很希臘風~


星期天晚上我們到誠品



誠品外常常有一些很漂亮的裝飾



我不懂這次的風格



但是很可愛



呼應昨天的童話風


在誠品我們選擇吃BELLINI PASTA PASTA,這家餐廳常常很多人在等位置,我們5點多去現場訂位竟然已經訂滿了!!只能留電話通知.還好6點半左右就通知有位置了~這裡假日都提供單點,每一樣主餐都是大份量供2-3人分享的,但是我和卉卉想吃義大利麵,卉爸想吃飯...所以很傷腦筋.最後我們真的點了一份麵和一份飯,反正吃不完就外帶.還加點一份沙拉,一碗磨菇濃湯(卉爸說料超多的),還有一份香酥中捲.



我和卉卉的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吃之前要絞一絞.




超好吃!!!!!


其他餐點都忘了拍,不過我們還真的都吃完,只剩一些燉飯外帶~真是大食量的一家人...真的好好吃喔!!!難怪都有那麼多人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