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星期六我們又跑到日月潭渡假.我老公真的很愛日月潭,尤其是現在台中到埔里的6號國道開通之後,我們到日月潭只要約30分鐘的車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後花園"了.



到達時剛好是中午,先找個湖畔餐廳吃中餐.(我的新髮型曝光啦~)


飯店check in 後我們這次選擇不一樣的方式遊覽日月潭,就是...



租電動車!!呵~呵~電動車時速最快只有40公里.還蠻好玩的耶~一路上也很多人騎電動車和腳踏車.其實我也有點想騎騎腳踏車,不過載卉卉我應該會累翻...



最新完工的纜車站-日月潭到九族,現在還在試車的階段,下次再來就有纜車可坐囉~不過真的很高耶...坐上去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怕怕...



很寧靜的潭面.日月潭還有很新奇的住宿,就是在水上的船屋.我很想去住看看,不過現在是冬天我老公說會冷死所以只好放棄...夏天再去住看看.卉卉倒比較想露營.



孔雀園養了很多孔雀喔~



孔雀真的很華麗很美呢!!



卉卉手上拿的是泡泡劍,打開風一吹可以吹出好多好多的泡泡.上次幼稚園親子旅遊去綠世界,小朋友們都瘋狂愛上這泡泡劍,連園長都買了10多隻回幼稚園準備給每班出去大學部散步時可以玩.不過當時我沒有給卉卉買因為我覺得不需要,卉卉跟其它同學一起追逐泡泡也玩的蠻開心的.但是那天要回家時有個小朋友當著卉卉的面問我:"卉卉媽媽,你為什麼不買給卉卉?",原本沒反應的卉卉臉上馬上多了一抹失落...所以這次看到就買給她啦~看她高興的咧~



綠世界好像賣比較貴喔~



隔天回程我們又到日月老茶廠買紅茶



買紅茶好像是一定要的...



卉卉後面一顆顆的好像是某種茄子(我有看名稱但是忘記了...)很新奇,卉卉說像蕃茄~



最後我們到三育機基督學院走走,這所學校很像國外的學校,校園非常大喔~因為和美國的大學可銜接,所以也相當重視英文教育.



有偶像劇的景



超大的校園



剪成鳥形狀的樹



還有一群猴子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