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陽台弄了個小小的花園.因為我不是很厲害的"綠手指",所以趁著花還很新鮮趕快拍下來,不然我怕過一個月後花園會變不見...



蓮花旁邊綠綠的那盆有時也會開很多小花,那盆是我種的最成功的一盆,已經好幾個月了.接下來幾盆開的比較漂亮的花是新朋友,上星期才買而已,所以也還很新鮮漂亮.最後是3盆香草植物-第一盆是迷迭香,我很愛他的香氣.第2盆是檸檬??的,我忘記他的名字不過有淡淡的檸檬香.最後一盆也是我很愛的紫蘇.



蓮花每天早上都會開一朵到了中午左右就合上.蓮花盆裡有很多小蝌蚪,是本來就在盆裡的.星期天去花市看到有賣大肚魚,就買了5-6隻回來跟蝌蚪作伴.現在卉卉每天的放學後的工作就是幫花澆水,還有看小魚游來游去.


不過大肚魚是不是不需要餵食呢?因為我沒有買魚飼料所以想問一下...還有蓮花是不是會產生氧氣?因為我也還沒換過水...知道的人請跟我說,因為我很怕害死小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