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日本遊記還沒寫完就被卉卉傳染了一次"大感冒"...發燒了好幾天不說,到現在已經2星期了說話還是很有"磁性"...


日本遊記慢慢寫,今天先插一篇....


卉卉今年開始可以上中班了,因為之前都是我在家自己帶,所以本來就打算中班再給她去上幼稚園.今天9月1日是第一天上學的日子,卉卉非常的期待呢!!之前一直跟我問什麼時候要去上課,她說她很想快點去上學~今天去學校老師問她可不可以跟爸爸媽媽說再見,她馬上說:"可以ㄚ~掰掰~"然後就跟老師進教室了!因為是第一天上課所以老師要我中午去接卉卉.我去的時候看到她乖乖的跟小朋友一起吃飯,適應的很不錯,心裡還蠻開心的!老師說卉卉適應的很好,不過她問卉卉明天要不要帶棉被枕頭去午睡卉卉有點猶豫...老師說明天如果還不行可以再上一天半天,星期三再開始上整天.但是我在車上問卉卉她說她明天就要上整天了!!想必是上出興趣來了...


卉卉的幼稚園是大學附設的,當初我看上的是"混齡制",這樣她去上學也比較不會有跟不上的情形.還有可以用大學的資源大學的環境也夠大.幼稚園我不期望卉卉唸的多好,只希望她去學校玩的開心沒有壓力,畢竟小學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學習與壓力...


卉卉~媽媽希望你幼稚園2年能玩的很開心跟小朋友好好相處.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