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卉爸要跟朋友到德國參展,


因為我一直在他耳邊說:"好好喔~德國耶..."


他可能被我吵到煩了吧~便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嘻嘻嘻~我當然說好阿!!


所以我跟卉卉就當小跟屁蟲囉~


也因為我跟卉卉同行,所以卉爸就決定這次我們多留一星期.


我們打算開車玩德國南部.最近都在做旅遊計畫...


問了很多人都說我們排的行程很趕,每天平均要開2百多公里,最遠一天要開3小時多的車...


不過卉爸是說反正難得嘛~無所謂啦~而且德國的高速公路無時速限制耶~卉爸想去飆一下...


SO~暌違5年!德國~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