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卉卉的叛逆時期,平常叫她拍照總是不要不然就是擺臭臉,可惜了她可愛的臉蛋...


今天難得卉卉心情大好要來當個小小模特兒讓媽咪拍照囉~


媽咪:"卉卉來拍照囉!"



卉卉:"啥~要幫我拍照喔!!"



"本姑娘今天心情好,先讓你拍張遠的~"



"嗯~我再想想什麼pose好~"



這個pose如何,有沒有很"撩人"?!



ㄚ這樣有沒有很可愛?



換邊再來一次



這笑容有沒有"靦腆"~



看我用力按搖控自己拍一下



剛才有拍到嗎?可愛嗎?




那我認真再來一次好了啦~


換個地方,換個pose再拍~



看我做運動



伸展一下



拍個"無辜"的特寫



再來一個發呆放空...



啥~我那麼認真蘊釀情緒竟然叫我換個地方拍...



這裡怎樣,不錯吼~



最後完美的ending,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