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加油!!


上星期六卉卉的舅舅要回澳洲,我們去機場送他順便在機場喝個咖啡.卉卉的舅舅跟我說了一句話:"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你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小孩了....." 是的,69年次的我今年才26歲,可是我的小孩今年已經要滿3歲了."哇~你很早結婚耶!!" 是很多人跟我說過的話,我的初戀來的很晚,我的老公就是我的初戀.交往半年後發現懷孕了,當時也算引起軒然大波,爸爸媽媽並不希望我這麼早結婚,可是從小擁有幸福的家庭,愛我的父母和弟弟全家的感情很好,所以其實我不排斥結婚.結婚至今3年半了,雖然新婚的時候曾有過不適應的時候甚至爭吵,現在已經漸漸進入佳境慢慢的習慣婚姻生活.有時候看到弟弟跟表妹們在國外唸書,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到處去旅行看世界.雖然很羨慕也會後悔自己這麼早被婚姻綁住,失去自由.可是只要看到卉卉可愛的笑臉,撒嬌的樣子其實就覺得也不賴.(雖然她很皮常常讓我"抓狂".......) 是的,我很早婚.可是更難想像的是我同學的小孩明年要上小學了......那天在MSM跟2個同學聊天,一個就是孩子明年上小學的媽,一個還未婚,未婚的一直問我們"結婚好不好?生小孩好不好?" 我覺得婚姻生活很難說,得靠自己去體會.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早晚的問題......


 


以上純屬Sammi自己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