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上次的文章是弟弟剛出生,轉眼他已經六個月了!!因為現在帶弟弟很少用相機拍照,都用手機所以照片都直接上傳FB比較方便,漸漸的部落格就沒照片可用了...趁著弟弟現在午睡中,我趕快從FB copy 一些照片來做弟弟0~6個月的紀錄.



剛出生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真的好小喔!!我的手變得很大~



這也是在月子中心,第一次被我拍到他在笑.



在月子中心時除了寶寶的父母,祖父母和外公外婆之外,其他人不能抱寶寶,不過卉卉真的很期待抱弟弟,所以我們就找一天偷偷讓她抱一下.



出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我在擠母奶,卉卉幫我餵弟弟.



一個月半的時候去抱戶口,領了生育津貼馬上幫弟弟敗了這台搖搖椅,不過他不怎麼喜歡...



快兩個月的時候,這張是卉卉拍的,弟弟相當有喜感的一張照片!



兩個月半的時候.因為弟弟還小不能出門,所以我每天關在家裡照顧弟弟,卉卉上下課都由爸爸接送.卉卉每天回家弟一件事就是衝到樓上找弟弟.



快三個月了,很粗壯的母乳寶寶!



三個月半



這也是三個月半,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



四個月終於可以出遊了



我開車爸爸在後座逗他,弟弟做汽座非常不配合,會一直哭到目的地再哭回家,爸爸因為覺得很煩,現在把汽座拿掉,所以弟弟很賴皮坐車都用抱的...真糟糕...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趕快把汽座再裝上,讓他習慣才行.



快五個月的時候,弟弟很愛抱抱,加上他又很懶不愛趴,所以還不會翻身...



五個月.弟弟的睡眠狀況極差,和卉卉小時候有的拼,都是很淺眠又睡不長,所以很難帶...



五個月半,躺吊床舒服到睡著囉



五個月半,卉卉幫我餵香蕉泥好讓我休息喝咖啡~



快六個月,到日月潭旅遊~



六個月囉~也越來越好玩了!



桐花美男~因為長得太清秀,現在出門常被誤認為妹妹...



我年紀小小就會自拍~其實是他伸手要來抓我的手機~



親親姐姐!其實是他的口慾期,很愛啃東西~

弟弟現在六個月了,從五個月開始我就開始用副食品給他吃,先從果汁和香蕉泥還有稀飯開始,一開始吃就吃的相當好!六個月後開始添加蔬菜泥到稀飯裡,也吃的很好~現在一餐可以吃三分之一碗的稀飯加蔬菜泥,小條香蕉也可以吃一根!非常的厲害~現在他的作息調的相當不錯,每天早上卉卉8點出門我會餵弟弟一瓶120c.c的牛奶,然後他固定9點多起床,11點餵他吃稀飯然後小睡約半小時至一小時.約下午2點再睡比較久,可以睡1-2小時.4點餵他一瓶120c.c牛奶然後出門接姐姐放學,只要姐姐一上車弟弟就興奮的尖叫想跟姐姐玩.5點半左右爸爸哄他睡,我趕快用晚餐給姐姐吃.7點左右餵他吃香蕉泥,然後就是9點半餵150~180c.c睡覺,白天只要他哭我就親餵母奶.因為弟弟還沒辦法一覺到天亮,還要夜奶,所以雖然我的母奶已經不夠了,還是撐到弟弟戒夜奶為止...希望弟弟可以快點一覺到天亮,否則半夜要醒來餵奶真的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