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一日卉卉的弟弟出生了~2700g, 37w+5



外婆也特地從高雄趕來,有高鐵真是太方便了!



好小的弟弟!



卉卉:弟弟我等你好久了耶~



我會當個好姐姐幫媽媽照顧你!



弟弟出生後卉卉一直都是個稱職的姐姐,幫了我好多忙!不論是餵奶,洗奶瓶她都會!!不過也因為弟弟還太小我必須花很多時間跟精神在照顧他,卉卉也必須獨立去完成她自己該做的事.每天早上本來都是我陪她吃早餐聊天,現在常常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吃,看著她自己坐在餐桌默默吃早餐覺得有點心疼...現在都是爸爸酨她上下課. 那天卉卉問我:"媽媽~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載我上學?"
卉卉~在等幾個月弟弟大一點你就可以跟他玩,媽媽也可以去接送你上下課了.媽媽也會有時間陪妳,我們一起耐心等待陪伴弟弟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