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卉的幼稚園畢業前都會辦一晚畢業生宿營的活動,讓畢業生跟老師住在學校一晚體驗長大與獨立.通常父母是不需要參加的,只在當天早上送小朋友去學校上課,隔天下午放學時間在去街回來就可以了.今年很特別的是宿營當晚還舉辦了營火晚會的活動,聽說是3年才舉辦一次,畢業生家長必須參加.我們真的很幸運.


7點到學校時卉卉已經用過晚餐和同學開心的等爸爸媽媽來,她跟我說他們晚餐是很浪漫的燭光晚餐喔!!



活動是請外面的幼兒活動公司來帶動,很熱鬧喔~



除了小朋友的唱唱跳跳之外還有一系列親子活動



卉卉認真的聽台上的解說



小朋友最愛的氣球傘!!



很認真的拉它~



活動結束爸爸媽媽必須離開讓小朋友留下來過夜,快結束時卉卉跟我說:"媽媽~等一下你要馬上走不然我可能會哭..."所以活動一結束卉卉說完掰掰馬上轉頭不看我我也是馬上掉頭就走...其實我心裡很感動,眼淚也在眼眶,相信卉卉也是...不過她知道這是她必須做的一項挑戰第一次沒有媽媽在身邊外宿,所以她完全沒有哭出來,內心一直在忍耐著.再次證明卉卉是一個很ㄍ一ㄥ的孩子...
雖然把卉卉留在學校過夜不過我們很相信老師所以也很放心,幾乎每對父母都把握難得的機會,沒有孩子在身邊開心的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