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PO這次的日本遊記之前先PO上卉卉的畢業照.


很快的,2年的時間過去了.卉卉是從中班開始上幼稚園的.因為我自己帶小孩所以不想讓她太早入學,中班我覺得是很適當的時機,不過剛入學的半年可是很折騰人的...一開始是因為卉卉和小朋友互動的問題導致她每天哭著不上學,整整哭了快一個月...剛入學還很期待,兩星期後從想媽媽開始每天早上都哭,之後又換她主動要跟小朋友玩不過每個人都有玩伴而拒絕她...慢慢的小朋友才漸漸的接受她.然後又開始一連串的感冒,中耳炎,肺炎...



中班入學的第一天,看起來好稚嫩阿~



中班時的聖誕節



上課很認真的工作中



認真的做貼工



到大學部操場玩泡泡



每周五最愛的玩沙



學校植栽區



大班的萬聖節活動--自行DIY裝扮,袖子裙子的亮帶是我幫卉卉用釘書機釘上的





大班的聖誕節--以紅色裝扮為主題



過迷宮遊戲



終於...卉卉也畢業了



儼然是個成熟的小淑女


看到畢業冊上的沙龍照才發現平常一直很有主見的卉卉真的長大了~


感性結束之後來點好笑的...





就是這張美人魚照.卉卉拍照那天我有問她換了哪些造型,她說有美人魚因為老師說她有本錢穿(因為卉卉有點肉肉的吧)然後卉卉說超丟臉的,肥肉都跑出來了...你看到一定會笑死...結果好不容易畢業冊發回來了,我一看沒有阿,很漂亮嘛~卉卉悠悠的說:'喔~那是他有幫我把肥肉用掉"原來幼稚園的沙龍照也有修片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