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們到台中小有名氣的誠實商店,一切都很好.沒想到竟發生一件讓我難過的事...(待會再說)



還蠻有氣氛的商店



商店入口和招牌.



斜對面是誠實二店



是賣零食的,不過只有這小小的一櫃,上面有標價錢,自己投入甕裡.



日本味的招牌



店裡的桌子是用古早裁縫機改製的,卉卉踩的很高興



這家賣比較多日用品類的東西



還有現煮咖啡



擺設也是古味十足



就是這手工香皂害我難過...為什麼?



拿了錢要卉卉投入誠實甕我幫她拍照,結果...看到照片中誠實甕旁的桃紅錢包吧,拍完卉卉之後卉爸覺得不好,他又自己當主角拍了一次,就這樣拍來拍去忘了錢包的存在,就忘 . 記 . 收 ........回家後隔天要用找不到才開始緊張...不過打電話回去問都說沒有撿到...心好痛...因為是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才用2個月...我很喜歡那個錢包...現在每看一次照片就心痛...



此時根本沒發現錢包沒收還拍的很高興...



真是瘋了...



卉卉還擺POSE擺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又到美術館那裏吃飯.



吃的是這家地中海餐廳.不過很失望...不是很好吃...



湯普普



麵包也還好,吃完可以在續.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送的那一杯檸檬薄荷.



我和卉卉點的肉丸子飯很普通.

真是心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