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們又到日月潭,這次是跟弟弟一家去的.卉卉也很愛去日月潭因為老公星期六中午有事,所以星期六中午我們先搭弟弟的車一起去,老公晚上才會來日月潭跟我們會合.



中午先到埔里吃小吃--阿菊肉圓,很有名.



店小小的只有3-4桌,排隊買的人很多.



肉圓還不錯,不過羹湯很普通.



接下來又去吃麵,這家也是很有名,人超級多的...不過麵也很普通.



這次去日月潭住的是這間-晶澤.位於伊達邵碼頭商店街旁



伊達邵這裡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在湖邊走,還可以很悠閒的坐著喝東西



YA!!我又來日月潭啦~



房間內



房內沙發區--沙發是沙發床



很典雅的房間



浴室



舒服的大床



房內看出去的湖景



還可看到日月潭纜車站



房內還有膠囊咖啡機



送的拼圖




和巧克力


一泊二食-晚餐是自助式跟一個主餐



我的主餐是牛小排



卉卉沒有主餐只吃BUFFET




我的椅子也太高了吧...


晚上的晶澤



這杯飲料也太大了吧.......



晚上我們還到大廳酒吧小酌



法國紅酒



威士忌跟紅酒還有小茶點



我只能喝紅茶喔~


小酒櫃


隔天還帶卉卉去划船,她超期待的.


幫倒忙的傢伙


湖上船屋


纜車站超多人排隊的,很恐怖



天氣很好很熱...



弟弟:"我都沒有去划船..."


回程到埔里造紙龍玩-還以為裡面很大,其實好小喔.有點失望...



紙做公仔



很可愛的海綿寶寶



KITTY



很繽紛



紙捲區



紙做花瓶



真的是紙做的呦



另一種紙做花瓶



後面這一台拉車也全都是紙糊的喔!!



很可愛的半成品



還有導覽的活動


全部都是紙作品



各式各樣的紙


紙做羊


商店的小夜燈


商店賣的紙帆船飯店,可買回去自己組合



巴黎鐵塔



接下來去的是埔里最有名的巧克力店-人超級多!!如果要試吃的話需抽號碼牌



我們只到快速選購區排隊買



2盒6顆組合一盒75度生巧克力--很好吃!!!!!!!


6顆組合



還買了手工冰淇淋



卉卉吃得很開心



這小子吃的更開心~應該是他第一次吃冰淇淋吧~



手殘的我第一次上下左右拍得這麼平均,都沒有歪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