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弟媳回娘家,我和卉卉跟著到台北玩了3天.不過過年天氣真的是太糟糕了,三天三夜雨都沒有停過,所以都沒有機會到郊外走走...不過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其中比較值得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甜點--PAUL.因為連平時不太吃甜點的我都覺得真的是太美味了!!



因為下雨所以很少人在門口排隊,平時總是生意很好喔!!當天我們還遇到王文洋帶著保鏢來買甜點呢~



PAUL Menu--除了甜點之外還有一些鹹餐點全日供應,我們是下午去吃的,整間店一直處於客滿狀態.



昏昏暗暗的燈光氣氛很好



店內裝潢也很舒服



原本我和卉卉只點了甜點套餐,草莓千層派真是太好吃了,我和卉卉一下子就吃完卻忘了拍照...卉卉吃了舅媽的煎蛋捲之後覺得好吃我們又幫她點了一份.任何套餐都附一壺茶或咖啡.



卉舅媽的甜點--巧克力派也好好吃喔!!另一個是檸檬派.另外2個是泡芙也很好吃喔~和一般的日式泡芙不一樣,有很濃的蛋香~



卉舅舅的甜點-杏桃派,超級酸的...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們要離開台北時還特地去外帶一些回家(其實是卉外婆吩咐我們一定要買回家的).這麼好吃的甜點價位也不低,當天光外帶的甜點就花了快3千元.招牌的法國馬卡紅一盒12個就要價600元(雖然貴卻也是人人稱讚的),不過我不愛馬卡紅,覺得太甜了,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草莓千層派!!



 宣傳蔡國強展覽的老虎






好像還蠻好看的耶...沒時間去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