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卉的學校在上星期五舉辦了一場萬聖節活動,萬聖節活動現在好像變成幼稚園的重頭戲了,不過因為是卉卉第一次參加所以我想她應該會相當期待.沒想到...今年學校說不用幫小朋友打扮,因為去年打扮後去做校園巡禮時有些小朋友覺得太熱...所以這次的打扮只要以黑白為主就可以了.今年的任務是要親子合作做一個和萬聖節相關的手提袋,活動當天要讓小朋友拿著自己做的提袋走秀.不過...提袋一定都是媽媽的工作啦...



卉卉學校作來給小朋友拍照的



2個都要拍一下



學校的萬聖節佈置



活動一開始是老師們演的一齣戲劇



老師們演得很認真喔~



小朋友也看的很專心



卉卉學校收的學生不多,全校的學生才這麼多而已.家長的參與度也蠻高的.



卉卉本人也看得很專心



園長也出場表演囉



小朋友一起跳舞--有沒有看到卉卉又哭了...因為她看到我跟爸爸出現所以就哭了...這麼感性...我很傷腦筋耶...



跳完舞大學部的哥哥姊姊打扮得太恐怖了,有幾個小朋友都被嚇哭...



接著就一班一班走秀囉~秀自己的作品



快輪到卉卉了,我跟她說走秀不能哭喔



上台囉!!



終於輪到卉卉了!!壓軸耶~他回來跟我說老師說走最後的最漂亮,呵呵~這當然是要騙她不哭的啦~



卉卉秀提袋



提袋等做完校園巡禮時還要放在樓下給小朋友用糖果投票給最喜歡的作品



哭成這樣...我告訴卉卉以後哭的話媽媽就不來參加了...卉卉排隊上樓回教室時還在哭,聽其他留的比較久的媽媽說卉卉要去校園要糖果時還在哭...不過她自己告訴我哭一下下拿糖果時就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