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卉卉5歲生日,因為她現在上幼稚園了,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慶生會幫當月壽星慶生.星期一卉卉的老師有告訴同學11月的壽星有哪幾位,所以卉卉知道自己生日快到了.星期一晚上睡前她就跟我說:"我好高興明天我生日喔~!"


卉卉的生日蛋糕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她現在最喜歡美樂蒂了,所以上星期我偷偷的在網路上找到可以幫人做造型蛋糕並宅配到家的.



噹~噹~這就是我幫卉卉訂的美樂蒂蛋糕.



卉卉看到果然超開心的!!在爸爸回家之前先跟蛋糕拍照



我5歲了喔!


晚上卉卉的姑姑跟阿嬤一起來幫卉卉慶祝,本來卉卉的姑姑說要去FRIDAYS慶祝,不過我想隔天還要上課還是在家就好,所以我們叫PIZZA來家裡吃.


點蠟燭囉~卉卉5歲生日快樂!!


媽媽的話:卉卉5歲了,也開始上幼稚園了,感覺好像又是一個新的開始.5歲的卉卉懂事很多,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控有點番...不過現在變的很會幫忙看得出卉卉的成長.昨天連爸爸也說看卉卉去年跟今年感覺就長大很多.懂事多了的卉卉也變的比較會想了,昨晚睡前她跟我說她要變的更乖才行,當媽媽的聽到這樣窩心的話還真的很感動耶...雖然不知道她是說真的還是隨便說說,不過至少她有這麼想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