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因為上個月超忙...因為是私人的事所以就不說了...


照片是卉卉這星期上完律動後畫的圖.卉卉上幼稚園後畫圖方面明顯的進步很多.圖中畫的是新娘,因為卉舅舅前幾天剛結婚,雖然卉卉和我因事沒有參加到婚禮不過因為她有陪舅媽去禮服店,還挑了自己的花童服(雖然最後沒穿到)可是卻對"新娘"和"禮服"有很強烈的印象.可以明顯的看出她畫了長禮服和長長的頭紗,跟頭上兩陀藍藍的裝飾.右手邊的蝴蝶也讓我很驚訝.沒想到她現在可以清楚的畫出來了,前幾個禮拜她的蝴蝶還畫的四不像呢!!另一讓我驚訝的是左邊的英文ADC,雖然她寫的是無意義的,不過表示她對運筆和認字方面漸漸成熟.


卉卉上幼稚園才短短3個月,對各方面的進步往往讓我驚訝孩子的吸收力真的跟海綿一樣.現在卉卉對英文字母已經認識的差不多了,在路上看到英文招牌或是隨便看到英文字她都會試著唸一遍(上學前她幾乎完全不認得).注音符號也是現在幾乎都會認了.更不用說繪畫方面的進步,老師常常鼓勵多給孩子廢紙隨意塗鴉,在學校他們也是每個人有一本廢紙訂成的圖畫本,只要想畫畫都可以隨時拿出來畫.在家我也是把廢紙都留下來讓卉卉畫畫.


除了學習上的進步之外,另一個很明顯看出來的進步就是"體重".卉卉這一兩年的體重一直維持在18公斤,雖然身高有一直在成長不過體重就是不變...前陣子還被醫生說過瘦...(身高75百分位體重才25百分位).不過最近卉卉長胖了2公斤,肚子變的圓滾滾的.只要吃飽都好像快爆炸了一樣.連每個星期才見面的律動課的同學媽媽都說卉卉的西瓜肚子跑出來了,學校的伙食似乎不錯喔~小臉蛋也圓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