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倒楣...下午去接卉卉的時候,在卉卉學校校門口警衛室前面被一台機車叫下來說我撞到人還跑掉,我超級莫名其妙的,怎麼我撞到人自己不知道??她說我撞到她女兒都沒有下車看,還開很快的跑掉.我說我跟本不知道我撞到人也沒有感覺撞到人.她就說賣飲料的都有看到還說她女兒的腳說很痛什麼的...當時警衛也過來,對面還很多大學生在等公車,我就跟她說抱歉然後跟她去看.


去那裡一看她女兒大概高中吧,左腳後腳踝有擦傷紅紅的.然後她女兒說我後輪撞到她...她媽媽說我開很快,可是我前面還有車我怎麼可能開快??我一定是跟著前面的車走速度也一定不會比前車還快才對.然後她媽媽說當時她旁邊有2個女生邊騎邊說話...我心想:"好~是我理虧."我就一直跟她道歉然後跟她說還好不是很大的傷口我給你錢你帶你女兒去看醫生好不好?她就說傷口還好處理,就怕是筋骨的傷會很難好...所以我就給她2000元還一直跟她道歉...


回家後我越想越不對...就打電話給我老公...我要請問會開車的人:


她說我後輪撞到她而且只撞到腳踝(沒撞到機車),這有可能嗎?而且她旁邊2個女生邊騎車邊講話,我覺得一定是我已經過了她一半然後她要閃旁邊的車,所以一點點閃出來去撞到我車子的後輪才合理吧?!會開車的應該都知道前輪過後輪就會跟著過,沒道理我後輪去擦撞她而不是前輪吧?!(我老公也說後輪撞到除非是倒車...)我現在懷疑是她自己撞到我不是我撞到她~


越想越覺得不對...但是算了,算我倒楣就當是我這時有一個劫,花錢消災...但是還是很嘔也覺得很丟臉,當時她來追我的時候我以為撞的有多嚴重(她也說的很嚴重...)警衛跟大學生們都在看...很丟臉...倒楣 !!我並不是care花錢,嘔的是被誣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