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卉第一天去上課(現在已經恢復8成當初開心上課的模樣囉~)


謝謝大家的鼓勵,卉卉這星期已經恢復笑容去上課了.昨天下午去接她她很開心的一直跟我說:"媽媽~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哭耶" 


卉卉告訴我班上有個小男生還問她:"韻卉~你今天怎麼沒有哭..." 真是丟臉極了吧 卉卉說她回答:"因為我改變了阿~"


卉卉昨天開始開心去上課了,早上一進教室就跟所有的老師一一說早安.因為我知道她是難過媽媽要離開才哭的,所以我在休假的時候告訴她:"媽媽只是回家等你放學,不是離開了喔~你只要這樣想就好了" 所以她要求我每天早上不要跟她說BYE-BYE,而是要跟她說:"媽媽回家等你喔,下課就來接你了" 果然這樣她就覺得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