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卉的水痘這幾天出得很厲害不僅長得全身都是,連耳朵,口腔內還有臉上也佈滿了水痘的痕跡.愛漂亮的她因此十分的沮喪...


那天幫她綁頭髮的時候,她整個人趴在床上告訴我:"咪~以後我綁頭髮都要這樣綁,我不要照鏡子了,因為(臉)好恐怖...


昨天幫她洗澡的時候她突然問我:"咪~我的水痘到底幾個月才會好?我好怕水痘永遠都不會好,這樣我就不能再穿漂亮的衣服,也不能去上學認識新朋友了... " 我看她一臉沮喪就問她:"你很擔心嗎?" 沒想到她竟然"哇"的哭了,還邊哭邊點頭...我趕緊安慰她:"沒關係,不用擔心,只要你乖乖的吃藥和擦藥下星期就會好了,要堅持喔!!" 然後她還是邊哭邊點頭...


卉卉雖然長了滿滿的水痘,不過平時也沒看到她抓得很厲害,發燒也只是微燒而已.就連白天也是跟平常一樣充滿活力跑上跑下的.沒想到她竟然心裡這麼的沮喪...說起來她也算是個超級ㄍ一ㄥ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