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相識10幾年的國中同學結婚了,新娘子和我有一段"革命"的感情.我會去澳洲唸書就是因為她先去了幾個月我才跟著去.在那裡我們跟他表妹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一起度過陌生的異鄉生活.雖然她只跟我ㄧ起念了半年就拋棄我回台灣了.......不過那半年卻是我們心中非常美好的回憶.


宴客前先跟美麗的新娘子拍張照



我們幾個好友中最早結婚的,她女兒今年已經唸小學一年級了...



新郎與新娘上台接受祝福,先切舞台右邊的蛋糕



接著是一起倒香檳



然後是喝交杯酒



一起面對所有的賓客接受祝福



喜宴當中卉卉自拍



同學的表妹跟小寶寶--因為同學的表妹是我弟弟的國小國中同學(真巧),所以我弟也被叫去參加...



敬酒囉~同學本身是個傻大姐個性的女生,而星期六的喜宴是男方辦的,所以同學敬酒敬到我們這桌時笑的很開心...完全不用顧形象...(美麗的新娘不要打我喔~)



等了很久的大合照...我們是一直在會場內等到所有的賓客都走完了才請新娘新郎來合照.等待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會場了,只有我們這桌還聚集一堆人...他們心理一定在罵這些人怎麼都不走...這張合照也是很難得的...因為我們國2的時候有分班一次,可是我們被分到別班去了所以我們幾個都是從國中一年級一直到國中3年級都同班的,平常大家有家庭有工作很難相聚在一起...上一次相聚應該是5-6年前了吧...趁著今天這個機會又相聚啦~當然要排除萬難合拍一張啦...



永遠的姐妹們--本來是要整整新郎新娘的,不過新娘是好姐妹我們當然不整她啦,新郎...我們怕他報復在新娘身上所以就放過他囉,不過要好好疼我們的新娘喔~否則.........,祝福你們囉~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