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卉卉雲門上課是家庭日,配合節慶上課的內容是新年讓小朋友體驗及學習農曆年的活動.因為是家庭日所以小朋友昨天除了媽媽陪伴上課之外還多了爸爸跟兄弟姊妹,教室裡頓時熱鬧了起來.



又上課了好開心



老師叫我們排隊不知道要做什麼



怎麼還沒輪到我



咦~老師在發報紙耶



輪到我囉~



還有畫筆跟用具



原來是要寫春聯



寫春聯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亂畫還蠻好玩的



又叫我去排隊??這次又要做什麼?



原來這次是發膠帶



把我們的作品都貼牆上好有氣氛喔~



咦~老師又再做什麼了阿??



喔~原來新年要放鞭炮趕走年獸呢!!



看我也來模仿鞭炮的樣子



過年還要舞龍舞獅喔~我先畫成獅子的模樣比較可怕



完成了~不過好像比較可愛不可怕




頭帶紅布學舞獅~我是可愛的小獅子


結束老師還有發給每個小朋友紅包喔~老師說要回家才能打開,卉卉還真的乖乖的在車上才問我可不可以打開.原來紅包裡是3顆糖果.


卉卉上雲門的律動真的上出興趣來了,昨天老師有跟家長說明接下來3月份要升上律動1的課程是不需要家長陪伴進教室的.可以讓小朋友學習獨立進教室.我回家時有跟卉卉說,怕她不敢自己進去上課.沒想到她說沒關係她要自己進去.可能是因為這一班的小朋友她比較熟悉了,而且上律動是她最開心的事因為可以盡情的跑跑跳跳.看到卉卉有這樣的成長我真的很開心也有點感傷,因為接下來包括上學都是真正要學習獨立不用事事需要媽媽陪伴了.不過媽媽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