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要多吃蔬菜水果唷!!


卉卉最近感冒了,已經一星期了...剛開始是她自己發現身體熱熱的告訴我,要我幫她量體溫,果然是發燒了...看了醫生順便做健檢,卉卉身高104公分排第一名喔!!回家吃了藥吐了...因為她說藥水黑黑的很噁心...晚一點變成抱著肚子說肚子痛,雖然睡前還有吃藥但是半夜還是燒得很厲害...4點多叫起來吃了退燒藥之後躺著跟我聊天到天亮說肚子餓,吃了一包小泡麵6點才又再睡覺.隔天還是一樣,並沒有好轉的跡象.星期五帶她去給同學的老公看(同學剛好嫁給小兒科醫生,現在在台中自己開診所),順便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從我結婚後就沒再見過她了,已經4年了耶...她也生了一個女兒...離題了...給熟的人看真的比較仔細,用的藥也比較好.醫生說過2天再回去看看有沒有好一點.回家後發現剛看醫生我好像沒有付錢...趕緊打電話給同學她說她跟她老公都沒打算跟我收錢,不過第2次去我堅持要付因為看醫生不能不付錢,所以她勉強收我50元健保費.呵呵~好像有點賺到吼~又離題了...這次感冒前2-3天卉卉雖然發燒肚子痛,不過精神倒還不錯,去我同學那看完醫生還會約我去逛新光三越,隔天雖然沒有再燒卻轉變成咳嗽跟聲音沙啞,完全說不出話...昨天再去同學那裡看,醫生就幫她換藥了不過醫生說卉卉的感冒有好一點了.星期2如果沒好轉還要再去一次...現在的感冒都很嚴重,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希望卉卉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