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翔媽咪的接力~”對另一半的看法?!”


前幾天就看到大家在進行這個接力,沒想到輪到我了昏倒~~好吧!現在我來發表囉!


我和卉爸是在澳洲認識的.剛開始交往時覺得他很體貼,記得有一晚在電話中告訴他我胃痛,隔天我出門回家後就在門口看到一袋東西,原來他特地跑到中國商店買煮稀飯的配料要讓我煮稀飯吃,他送過來時我不在家所以他就放在門口,也沒有打電話跟我說可能是要給我驚喜吧!回台灣半年後我們一起去美國玩,沒想到竟然懷孕了,只好就結婚了這時我們交往還不到一年閃電結婚周遭的親友都很震驚,我們的婚禮也辦的很趕,挑禮服,拍婚紗,訂喜餅,買結婚用品…..所有的細節全部在一個月內完成.可是我的婚禮卻不隨便,歸寧時是在海邊宴客,露天吹海風佈置的十分浪漫,讓我很難忘…(借機會在這裡謝謝我親愛的爸媽,雖然離題了…)


我老公婚前很愛打籃球,現在只愛玩線上遊戲和PS2.假日常會帶我們到外面走走,有時帶卉卉去玩,有時是開車隨意逛,現在他迷上攝影所以常會帶我們去拍照.他也很會跟人哈啦,去到那裡都可以跟人家聊起來,我常說他就算去買包煙都可以跟老闆聊起來可以去當包打聽.除了玩線上遊戲他也喜歡泡茶,還有點小潔癖常會自己拿起拖把拖地板.雖然我懷孕時知道是女兒他應該有點小失望,因為他有2個非常疼愛的姪子,在他們差不多像卉卉這個年紀的時候和他在澳洲一起生活,朝夕相處下老公覺得比較喜歡有兒子.可是當我的預產期已經超過2週他陪我去醫院催生,陪我在待產室住了2天也聽了2天其他產婦的哀嚎聲,最後決定剖腹生產他還跟醫生說他想陪我進去,可惜被醫生拒絕.看到自己的女兒出生也改變了他的想法,我生完第2天他就一直鼓勵我下床用輪椅推我去看寶寶.出院後也是他幫當時還軟綿綿的卉卉洗澡做臍帶護理.雖然卉卉現在還不會跟爸爸撒嬌甚至不喜歡讓爸爸抱所以老公很生氣,應該也很失望吧!可是每次他看著卉卉熟睡睡的臉總是會說:"真的好可愛!! "


這就是我老公,雖然他不是很棒也不是最好的老公,可是這樣他才有進步的空間,不是嗎?



接力給青蛙小君  庭庭翰翰の馬咪  星VS惠<謝可尼或老公寫都ok啦,最好2人各寫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