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雖然也有到很多地方玩,不過還是因為懶...

今年好多人結婚,身邊的親友也接連閃婚中.

今年剛過完年我也發現肚子裡有一個小小生命正在成長. 終於...等了這麼久讓我等到了第二個寶寶,卉爸和卉卉都很高興呢!!很快的懷孕已經到了第四個月, 前陣子的小小害喜讓我很不舒服,現在已經好多了.

除了我之外今年周圍的親友也好多個要生兔寶寶. 最高興的是過年前一個住澳洲的好友回台灣和我見面,當時我們還一起加油希望今年都可以生兔寶寶,在我知道懷孕約二個月後她也如願懷孕了.其實除了我們兩個還有一個當時也在澳洲一起求學的好友也將在下個月生產了.我們三個可以同時在今年一起生兔寶寶真的非常的開心呢!!

卉卉一年級生活也快接近尾聲了,她每天都很高興的去上學.四月底他們學校放了兩週的春假,雖然放假很開心,不過昨天一開學她還是非常的期待可以回學校上課還有見到同學. 還有什麼比小孩開心上學還讓媽媽高興的呢?!真是值得了!!


 
等了這麼久我終於要有自己的弟弟妹妹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