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懷孕到了第18週,上個月產檢原本滿懷期待的想知道寶寶的性別,沒想到不配合的他竟然趴著!!讓我只看到他的小屁屁...
可能是寶寶知道我很想知道他的性別(我有生男的壓力...),這個星期一的產檢他擺了一個超級棒的pose,醫生一看就說:"是男生,看~是他的小弟弟!"



看這pose擺的多好,照的超明顯的!!連我都看得出來多一條!!

一知道是男生,卉爸欣喜若狂,一下子就不見人影,跑到外面打電話報喜去了.留下我一個獨自在診間...
卉爸想要個兒子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事,只是懷這個寶寶的時候他自己看的很開,他說男生女生都好,因為他覺得一定又是個女兒,他有三個姊姊,他自己覺得他生女兒的機率比較高.反而是我一直壓力很大...怕又是個女兒要拼第三個...(小S不也是因為這樣一直想生第三胎~) 婆家雖然表面沒有給我壓力,但是都用"暗示",--家裡還是要有一個男生比較好...(說這樣做媳婦的還聽不懂嗎?)
現在知道肚子裡是個兒子之後,我的壓力減輕了很多!開始覺得走路有風!!連貴死人的月子中心現在都覺得訂的一點都不冤枉了.我早在不到三個月時就訂好了月子中心,因為現在月子中心很搶手,非常貴不過不提早訂的話還訂不到呢!!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好好享受坐月子,還真是母憑子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