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很想去的地方--馬來西亞綠中海渡假村.它是一個馬來西亞的小島渡假村,也擁有許多專業評比獎項:最高級5星級渡假村,年度最佳渡假酒店,世界最佳島嶼第2名,英國"蜜月及浪漫"雜誌更將它的浴室列為全球最浪漫景點前4名.在渡假村裡似乎就只有"悠閒"兩個字,玩玩水逛逛沙灘,在陽台悠閒的喝茶看海景,再到半露天浴室泡澡SPA,多麼享受ㄚ...只是...這樣的享受當然要付出相當的代價,因為一個人5天4夜就要3萬初 跟日本的費用差不多.


今天跟卉卉的爸爸MSN,他也說:"不錯",我一直傳照片給他看(因為真的太美了 )卉爸問我:"你真的那麼想去"我說:"是ㄚ~"卉爸:"那就報名ㄚ~"我說:"以後去也沒關係,只是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卉爸:"靠!有生之年~你才幾歲??"我說:"所以才說以後去也沒關係ㄚ~"卉爸突然感性的說:"會的!我們一定會去的~"天ㄚ!我真的好感動ㄚ,當時有要掉淚的感覺... 唉~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好吧!如果去就當補度蜜月好了 .(因為剛好遇到SARS和懷孕所以沒有度蜜月... )


P.S1今天是卉爸生日,祝卉卉的爸爸生日快樂!!


P.S2照片引用於綠中海官網http://www.pangkorlautresort.com/chinese/inf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