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媽媽在我和弟弟小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煮了一鍋"青蛙湯"叫我和我弟喝完.青蛙是沒啥奇怪啦~只是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味道怪到不行.我和弟弟怎樣都喝不下去 ,可是媽媽又威脅我們沒有喝完別想去睡覺.我和弟弟只好捏著鼻子灌下去... 那天去爸爸的朋友家吃土雞.有一道湯叫"狗尾雞"(一種草吧!)爸爸的朋友叫我用給卉卉喝,可以讓小朋友開胃口.媽媽才說:"小時候的青蛙湯就是這個...


其實我聽過最怪的食物是我去大陸公公那裡的時候聽到的.公公在廣東,廣東人本來就什麼都吃.路上到處是"狗肉"的招牌.公公他們也常吃"蛇肉",還帶我們去吃呢!可是最可怕的應該算是"貓肉".卉卉的爸爸說還有什麼"龍虎鬥"=蛇+貓.或一些什麼名堂的...想到就嘔心... 我和卉卉爸牽車去洗時還看到隔壁店家當街殺兔子.我一度以為他們在殺貓還叫卉卉爸去看清楚.大陸那種殘忍的程度是沒辦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