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小S昨天生了...真的恭喜她,也想起卉卉剛出生的時候.卉卉也是剖腹生產,出生時體重也大概2900g,不算大.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醫生把她從我肚子抱出來時護士抱給我看的,當時因為沒有戴眼鏡而且眼中都是感動的淚水,所以根本看不清楚她長怎樣.第二次是我生完隔天,因為第一天大家都有看到baby,只有我必須躺在床上不能下床,所以我只能聽大家形容baby的樣子.隔天卉卉的爸爸跟我說:"你試看看可不可以下床,如果可以我叫護士幫你把尿管拔掉,借輪椅推你去看baby."第一次試著下來,我的媽ㄚ!站不到5秒就不行了,痛到腿軟... 可是因為真的想看baby,所以休息一下我就再試一次,還是很痛可是忍下來.卉卉的爸爸馬上叫護士來又借了輪椅,等嬰兒室開放時間到了,馬上推我去看.雖然我還是很痛,站起來看一下馬上又坐下,就這樣站站坐坐的.可是當時卉卉的爸爸跟我都是很興奮的.到了第一次跟卉卉接觸是到嬰兒室餵奶時.護士把卉卉抱給我時,我心裡想:"這是我的小孩ㄝ~"當時我覺得她有點醜,因為她的頭髮比別的baby多很多而且長到都蓋住耳朵,還小小的... 現在她已經兩歲了,非常活潑也很皮.可是永遠都是父母的小寶貝.


P'S今天卉卉不知怎麼著,從床尾爬上床卻從床頭摔下來,頭下腳上,臉部著地...哭的咧 ,實在覺得好笑又心疼.卉卉...小心好嗎?不要一直這樣調皮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