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們上清境玩了兩天,其實應該只有一天,因為星期五到清境時已經快六點了...



這是我們入住的普羅旺斯獨棟別墅閣樓四人房.為什麼是獨棟別墅?因為沒有客房了只剩獨棟別墅的房型.別墅裡有三間獨立房間,除了公共區域一樓客廳廚房不能使用之外.房間真的很舒適,該有的都有喔!



附早晚餐和下午茶餅乾,晚餐是義大利麵.



餐廳



卉卉吃飽開始自拍



吃飽還到清境starbucks喝咖啡

因為我們到清境已經晚上了,隔天一早窗外的景色真美!!



房外的景色



陽台搖椅



別墅路口--很像在國外

要離開清境時順路到最近很夯的老英格蘭



真的很美!!



連服務生的制服都好cute!!



還有應景的超大聖誕樹!!






你看在聖誕樹下卉卉多渺小!!



這裡住一晚要價一萬多,還謝絕12歲以下兒童...看來我要入住這裡還要多等幾年...我跟卉卉說下次一定要來住一晚!!



開門!!讓我進去!!



既然無法入住就進去吃個午餐吧!!午餐是buffet



剛開始用餐人很少



所以我們邊用餐邊拍照



裡面的佈置也是很棒



超好吃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旁邊的栗子酥更讚!!



很讚的栗子酥


我要吃囉



收銀機旁的擺飾



餐廳門口的擺飾



好有耶誕fu~



吃飽我們就在小庭院隨意拍照



真的很像國外耶~



真是太美了!!



再一次呼喊:開門~我要進去住!!



卉卉:"等我滿12歲我一定要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