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第一個星期卉卉學校放秋假.他們學校像國外的學校一樣大概上10周就會放一次假.一週的秋假卉卉除了回外婆家每天騎腳踏車之外,我們一家三口還去了一趟墾丁.



每次去墾丁都感覺很放鬆,看到大海就又渡假的FU.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路上的車很少,很快到達墾丁之後先搞定住宿.非假日好處是沒有先預定也沒有關係,而且房價便宜還自動升等4人房.



我們住的是墾丁凱撒.
處理好住宿之後就直奔南灣玩水啦~



看他們兩全副武裝,可不是要騎水上摩托車喔!!



而是坐這個(照片上的人不是我們唷),這個還蠻好玩的.前面有水上摩托車拖著跑,人在上面就是躺著被拖.中途還會停在珊瑚區讓你看珊瑚還有熱帶魚.被拖的跑時很好玩,遇到浪的時候人有時會被彈起來,加上風大,海水一直噴在臉上,我們一路失控哈哈大笑一邊喊好鹹...玩一趟全身就濕透了.



既然濕透了他們兩就玩的更瘋.



一直往海中走



走到很遠去(照片中的小點)



最後是卉卉一直拉著爸爸往海裡去,她玩high了.

玩水完肚子很容易餓,我們回飯店整理一下5點多就出門吃晚餐.



吃的是墾丁有名的迪迪小吃,假日通常要訂位,不過非假日客人也不少.



我實在餓昏了,點菜點到小姐說我們點太多,不過我想吃不完可以帶回飯店當宵夜.沒想到...根本沒有打包的份,全都吃完...(我當場承認我是豬...)



吃完還到starbucks喝咖啡(真的是豬還喝的下...)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再帶卉卉去玩一下水和沙



這次不玩濕透囉~



只有腳碰碰水



這是最大尺度了.



然後玩沙



我這幾年一直想帶卉卉到海島國家去渡假,可以玩水玩沙.



我和卉卉的目標是馬爾地夫.不過真的很貴...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去!!



卉卉也撿了一堆貝殼回家



還有一塊大珊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