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搭火車到京都去,到京都時是下午2點多左右.



京都車站--感覺很京都風吧~
本來這天下午要趁五點金閣寺關門前到金閣寺參觀,不過我們到飯店放好東西要出門時竟然下大雨了...擔心下大雨到金閣寺沒辦法好好參觀只好取消,隔天再去.沒想到...大雨下大概30分鐘就停了...唉~所以這天只有在京都車站的商場逛街...
隔天出門也是下雨的,但是如果不出門參觀的話就沒時間浪費了,所以還是出門吧~



準備址園祭中--看車窗玻璃的雨...



終於到金閣寺囉~很幸運的,雨...停...了!!



只剩下非常非常毛的雨--拿著小紫傘的是卉卉~



看!!多美麗的金閣寺!!金光閃閃的!!



下午來到卉卉期待的--奈良.為什麼呢?因為舅舅跟她說這裡有很多鹿喔!



奈良遊客服務中心



你看~真的好多鹿喔!!



卉卉完全不怕!!



還一直找鹿拍照



噢~卉卉還敢摸摸鹿耶~她真的很愛動物!!還一直叫我們找哪裡有賣鹿仙貝要買來餵鹿.結果...



終於看到賣鹿仙貝了,卉舅媽去買給卉卉餵鹿,沒想到鹿一看到卉舅媽去買馬上全部圍過去,卉舅媽很怕動物,被鹿包圍後一直尖叫把仙貝丟給我,我雖然不怕但是當你被鹿包圍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恐怖,根本沒有辦法把仙貝拿來好好餵鹿兒們,況且圍在你後面的鹿還一直偷襲你的屁股...(沒騙你!鹿一直咬我的屁股!!)卉卉一直等我拿仙貝給她餵鹿兒,不過被鹿包圍的我根本不能移動,加上我怕卉卉卉被鹿群襲倒,所以最後鹿仙貝全丟地上讓鹿兒們自己去搶食了.唉~本來還幻想優雅的餵鹿還可以拍照的,竟變成一場混戰,大人因為被鹿群偷襲尖叫,卉表弟看到鹿一直靠近大哭...真是一群不配和的鹿...



兇手就是這些鹿們!!



不能餵你們我只好遠觀...



小心失控鹿群的警告牌



經過鹿群後就到了--東大寺



在東大寺的合照



我也來變身小鹿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i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